首页->党的建设深化,核心作用明显->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我校领导班子举行“习近平在上海”系列报道专题学习讨论会

        10月27日我校领导班子举行“习近平在上海”系列报道专题学习讨论会,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讨论会。

        马季荣书记首先介绍了学习背景和举行专题学习讨论会的重要意义,然后大家通过“习近平在上海”系列报道摘读,进行重点学习。

学习过后,与会成员进行了讨论发言,大家认为:

        “三篇报道体现出习近平总书记从严治党,勤政爱民的精神品质,体现出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发展的关心和殷切希望,作为基层党务工作者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抓好党建,关注民生,为上海教育事业做贡献。”

        “今天国家发展有了新的面貌,是我们党建国、富国、强国政策的胜利,我们要努力工作,为国家、为上海作出自己的贡献。”

        “上海的城市面貌有了很大的改变,这是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指示的体现,我们可以期待上海的未来环境会更美好。”

        “三篇报道在新闻播出时就认真看了,感触很大,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的关心、期望就是我们工作的动力,我们要努力工作,不辜负总书记的期望,把上海建设得更美好。”

        “习近平总书记是2007年到上海来工作的,那时候也正是实验学校搬入新校,开始新发展的时期,习近平总书记关心上海的教育,也到大学、中学去进行进行了调研,他对上海教育发展的指示,也是我们工作的方向。”

       “今天我们明显感受到国家的强大,感受到上海发展的迅速,这是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的结果。报道中习近平总书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的工作作风十分感人,大家看了新闻都十分感动。”

        “上海的发展是党中央正确领导的结果,我们要把上海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的城市精神发扬广大,为上海发展出力。”

       “这十年是看着上海一天一个样,十年大变样的,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加倍努力工作,为上海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马季荣书记最后总结,希望通过“习近平在上海”专题,牢记总书记的殷切期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工作的各项要求上来,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不断推进学校改革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2010-2024上海市实验学校©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