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深化,核心作用明显->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我校各党支部举行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活动

        近日,我校各党支部在主题党日活动中,举行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总结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观点和决策部署。

       研讨中大家表示,作为党员教师,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时刻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工作上以党中央制定的各项工作方针和描绘的发展宏伟蓝图为奋斗目标,认真开展工作,生活上时刻保持共产党员“吃苦”精神,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2010-2024上海市实验学校©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