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深化,核心作用明显->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初中支部开展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专题学习

        2017年5月19日,初中支部党员教师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进行专题学习。支部书记王海生老师主持会议,并带领支部党员教师学习了“2017年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传达了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是在上海将要基本建成“四个中心”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步入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创新发展的新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勇当改革开放排头兵、敢为创新发展先行者,深入推进“四个中心”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加快向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进军,全面提升城市的吸引力、创造力、竞争力,让人民拥有更好的生活。

       党员教师们一起回顾、学习了上海市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建设取得的成果,并深刻领悟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

         实现奋斗目标,关键在党。我们必须以更大的决心和勇气抓好党的自身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高领导水平和执政能力,确保党始终成为坚强的领导核心,为各项目标任务推进落实提供根本保证。

        专题学习尾声,校党委书记马季荣老师作了总结和提升。作为国际性大都市,上海市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愿景,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上海将来是个宜居的城市,上海的各项配套会更发达,五年后的上海会更美好。其他党员老师也纷纷发言,表达出对于城市、学校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作为党员,我们也需要更加努力地工作!

2010-2024上海市实验学校©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