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深化,核心作用明显->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勇担重任,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记初高中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大型主题展览活动

    五年的时光,能给一座城市镌刻下怎样的改变和成就?5月15日、16日下午,初高中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上海展览中心东一馆,参观“筑梦新时代•上海2012-2017”大型主题展览,在1个多小时的观展行程中,党员同志们仿佛乘上时光机,重温了过去五年上海的发展历史,欣喜不已、意犹未尽。

    本次展览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理念为基本框架,聚焦“自贸区”、“科创中心”两大国家战略的建设成果和教育改革等七项改革成果。在每个展览板块结尾处,屏幕上的微电影引人驻足,通过生动的镜头语言、鲜活的人物故事,浓缩和提炼上海五年辉煌成就,这些微电影中的数字,正是上海五年成就的精彩注解。

    这次初高中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的参观学习活动,正值中共上海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召开,又恰逢学校迎来三十周年的校庆,党员同志们不仅加深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而且对于“勇当改革开放排头兵,敢为创新发展先行者”更有了责任感与使命感。本次活动推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推进了党员岗位“创先争优”工作,在规范支部建设,丰富支部组织生活的同时,更是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以进一步的推动。

    勇担重任,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2010-2024上海市实验学校©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