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思想教育深入,师生素质文明->学校德育
学校德育
学校德育
向美而立 逐梦远航 —— 上海市实验学校第八届艺术节闭幕式暨建校三十周年庆祝大会圆满举行

      2017年5月10日,上海市实验学校举行了第八届艺术节闭幕式暨建校三十周年庆祝大会。此次活动分为师生叙旧、艺术巡演、各项展览、缤纷集市、水舞台钢琴秀、新书义卖签售、美食广场、庆祝大会和校友聚会等九大模块。全校师生、退休老教师、家长代表、毕业校友共计约4000多人齐聚上实中学部共同参与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老校长张民选、李酉亭以及上实教育集团学校的校班子成员也应邀出席了联欢活动。

 

    下午一点,伴着初夏的艳阳,活动正式开始。各类活动分别在阅览室、主舞台、报告厅、7号大厅、阳光工作室等不同的场地举行,丰富多样,精彩纷呈。校友们与久未谋面的老师们一同叙旧其乐融融,从艺术节活动中涌现出来的优秀节目登上舞台进行艺术巡演,老照片、老物件、师生摄影、师生书画、沙盘模型等各项展览情意满满,30架钢琴60位琴童在水舞台广场整点演出精彩绝伦,缤纷集市上各部学生、家长以及校友联合设摊进行爱心义卖热情洋溢,美食广场各色小食琳琅满目热闹非凡。

 

    下午六点半,庆祝大会准点在校园足球场举行。学校宣传片首映播放之后,全体师生齐唱国歌和校歌。此次文艺晚会主要围绕三个篇章展开,分别为“景之美·大美实验”、“人之美·美在少年”、情之美·美是永恒。三个篇章以朗读者环节串联,校长、学生和家长4位朗读者分别走上舞台,倾诉难忘的上实记忆。教师朗读者、学生朗读者、亲子朗读者、管乐之声、国际部咏春拳、民乐合奏、25周年校庆心愿启封与30周年心愿封存仪式、高中部大河之舞、初中部原创主题曲、国际部舞蹈花之韵、小学部炫舞少年、舞蹈队舞向未来、合唱队天籁之音、家长爸爸合唱团、教师朗诵向美而立、全校学生创意艺术秀杯子舞。16个原创节目汇聚了教师、学生、家长的智慧、热情、对上实的热爱及感恩,集音乐、舞蹈、朗诵于一体,给全体观众呈现了一场美妙绝伦的视听盛宴。

 

    春华秋实,杏坛育才桃李满天下。

    向美而生,九天揽月逐梦向远航。

 

    1987-2017,上海市实验学校走过了30个年头。回忆往昔、放眼未来,每个上实人都无比自豪。让我们带着各方对上实的期许与祝福,继续前行!

2010-2024上海市实验学校©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