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深化,核心作用明显->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我校接受上海市文明单位创建实地检查

        1月13日下午,由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杨易带队的检查组,一行六人,对我校创建2013-2014年上海市文明单位进行实地检查。校党政领导和部分中层干部参加了汇报会。

        我校自创建2011-2012年度上海市文明单位获得成功后,积极开始了新一轮市级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按照上海市普教系统文明单位(和谐校园)测评指标,学校深化教育改革,提高办学质量,打造实验团队,努力建设和谐校园。

       马季荣书记从“加强思想教育,彰显道德素养;重视师德建设,践行立德树人;推进文明创建,形成全校合力;打造四节文化,凝聚实验精神;倡导社会贡献,弘扬公益精神;承担社会责任,打造创建特色”六个方面,向检查组报告了我校两年来的创建情况。徐红校长就我校办学特色等情况作了介绍。

       随后,检查组通过师生问卷、教师访谈和实地巡访等形式,对我校精神文明建设情况作了深入的了解。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校两年来的创建成绩,将对检查情况予以评估后反馈我校。校领导表示:我校师生将在新的基础上,团结一心、脚踏实地、开拓创新。举全校之力,积极争创上海师范大学A级文明单位,积极争创上海市文明单位二连冠。

2010-2024上海市实验学校©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